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祝贺!金研资本参投企业软通动力创业板成功上市

发布时间: 2022-04-26 | 阅读次数:

2022年3月15日,金研资本投资企业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完成中概股回归之路,在深交所创业板敲钟上市(301236)。


e8712d446cbf6a901cae5e1ed170a9b6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软通动力成立于2005年,作为国内软件与数字技术服务领先企业,主营业务系为通讯设备、互联网服务、金融、高科技与制造等多个行业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软件与数字技术服务和数字化运营服务。目前,软通动力在全球40余个城市设有近百个分支机构和超过20个全球交付中心,服务超过1,000家国内外客户,其中超过200家客户为世界500强或中国500强企业,核心客户包括华为、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即使在疫情期间,软通动力业绩依然保持稳步增长,2021年营业收入已达166.23亿元。


软通动力注重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公司已建设30个能力中心,拥有1个国家级工程实验室,5个省市政府认定的工程、技术实验室及研发中心,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50+技术合作伙伴的生态合作体系,利用多种形式鼓励研发创新,不断探索前沿技术的巨大商业应用潜力。


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均将“数字经济”单独列为一个重要篇章。我们期待也坚信,软通动力将紧抓数字经济发展带来的重大历史机遇,聚焦新基建工程、信创产业发展和企业数字化转型,在数字中国的崛起过程中提供更多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为中国及全球数字经济发展贡献软通动力的一份力量。


除了软通动力,金研资本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投资还包括澜起科技、紫光展锐、长鑫存储、软通智慧等优质企业。金研资本一直聚焦硬科技领域行业领先者的深度投资,践行价值投资原则,服务实体经济为本,以资本助力科技发展,同时为投资人实现更好的投资回报,与投资人、被投企业共同追求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