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华睿投资、金研资本参投企业帕瓦新能源科创板成功上市

发布时间: 2023-01-05 | 阅读次数:

2022年9月19日,华睿投资、金研资本投资企业浙江帕瓦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688184)(以下简称“帕瓦股份”)在上交所科创板首发上市。帕瓦股份是浙江绍兴地区首家科创板上市企业,也是至今该地区融资金额最大的IPO项目。



帕瓦股份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一家专注研发生产锂电池三元正极材料前驱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三元正极材料NCM111、NCM523、NCM622以及NCA的前驱体。公司长期以来与中南大学、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等知名高校及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公司拥有一支强大的研发团队,从海内外引进博士、硕士及专业工程技术人员等100余名,建有“院士工作站”、“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有色行业难处理镍钴资源材料化冶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2021年,公司成为浙江省单晶型NCM产品团体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公司研发团队入选浙江省领军型创业团队,承担电动汽车用单晶高镍低钴三元锂电正极材料前驱体产业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