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服务

协会参加玉皇山南基金小镇产业党建联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1-04 | 阅读次数:

导  语

10月29日,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召开产业党建联盟工作推进会,分析小镇党建引领产业发展路径,明确产业党建联盟工作要求,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区委常委、管委会联合党委书记孟晓斌,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敏雅,管委会联合党委副书记、主任杨东参加会议。浙商金控、敦和资管、南方设计院等基金小镇企业的两新党组织、基金小镇“红色云联盟”党组织负责人,浙江省长三角资本研究院、浙江省股权投资行业协会等领军行业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基金小镇产业党建联盟代表就党建引领产业发展交流各自经验,管委会联合党委宣读《当好“红色根脉”筑基者》倡议、成立基金小镇产业党建联盟党建工作指导队,聘请浙商金控、中信证券、财通资本等党建共建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为首批指导员,同时发布基金小镇“项目化+轮值制”新一期项目榜单,各基层组织按需完成领办承办。


2.jpg


基金小镇管委会联合党委发布“打造线下‘一核多堡’,线上‘红色云盟’的全覆盖组织体系,全面提升引领力”“打造活动‘项目化’,运行‘轮值制’的全方位运转制度,全面提升凝聚力”“打造‘党务、政务、商务’融合,‘全科、全员、全程’的全流程服务模式,全面提升发展力”“打造党建引领‘募投管退’全生态,风险防范贯穿产业发展全周期的防控体系,全面提升推动力”的“四全”党建工作法,进一步明晰基金小镇产业党建联盟工作路径和要求。


3.jpg

4.jpg

孟晓斌指出,召开基金小镇产业党建联盟推进会,是做实基金小镇党建联盟的新起点、是做强基金小镇党群人才服务中心的新起点、是做优小镇党建2.0版的新起点。


孟晓斌强调,基金小镇产业党建联盟争做奔跑金靴上的明珠,要牢固树立大党建思维,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要牢固树立“党建+”服务思维,把党建服务发展抓在手里;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把稳定发展扎根在小镇。下一步,在基金小镇产业党建联盟常态化运行机制方面要深耕细抓:一是完善统筹领导的机制;二是完善资源、需求、项目的“三张清单”机制;三是建好联盟联席会议的机制;四是建立帮带指导的机制;五是出台联盟运转管理的制度。


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党群人才服务中心全新亮相


5.jpg


近日,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党群人才服务中心重装出发、正式亮相。


6.jpg


新亮相的党群人才服务中心整合了长三角资本研究院、深交所浙江基地、浙江省股权投资行业协会等专业力量,为小镇企业党员、人才、新阶层人士等群体提供一站式党务、政务、商务“三合一”服务,为“新就业、新业态”人员提供“暖心港湾”,为基金小镇贯彻落实党的金融方针政策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