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关于钱塘智慧城国际人才创业创新园 智能制造专场路演专场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15 | 阅读次数: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9 年 4 月 25 日周四上午 10 点


地点:江干区九环路 9 号 C 座国际人才创业创新园三层


国际路演厅


二、主办单位:


杭州钱塘智慧城管委会、杭州赛圣谷创业服务平台


承办单位:


国际人才创业创新园


协办单位:


浙江省股权投资行业协会


三、活动形式


在线远程路演(硅谷、杭州两大会场同步直联)


硅谷会场:8 个项目方;风投机构:百度创投、WisemontCapital 、HYSTA SVC lnc.


杭州会场:风投、上市公司、行业协会代表等


四、活动流程


9:30-10:00 签到及入场


10:00-11:00 海外高端路演:4 个项目 (每个项目 8 分钟路演+海内外专家点评 7 分钟)


11:00-11:05 茶歇环节


11:05-12:05 海外高端路演:4 个项目 (每个项目 8 分钟路演+海内外专家点评 7 分钟)


注:本期项目来自美国硅谷,项目简介如下:


Firefly Dimension

项目概览:FireFly 是一家增强现实(AR)发展公司,创始团队来自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思科等名校名企,并拥有清华大学、密苏里科技大学等世界名校教授作为强力 顾问。FireFly 致力于打造视野更加广阔、多用户交互的独立 AR 头戴设备,可以在不 同种类的应用或服务上适用,提高工作效率。


项目阶段:种子轮。


凝眸智能科技

项目概览:凝眸智能科技是一家把视觉传感器和嵌入式人工智能无缝连接到一起的智 能机器视觉芯片及平台解决方案公司。核心技术是独创的 A.I.视觉传感器芯片组,同 时具有从芯片到平台到各种不同应用系统的垂直整合能力。其独创产品线超清 HyperSen 可以在不提升现有平台的处理能力、网络带宽和数据存储能力的情况下, 将现有机器视觉系统的分辨率升级 10 倍以上。针对高端应用,还可以进一步将分辨 率提高到亿像素。


项目阶段:A 轮。


Ticon

项目概览:Ticon 为交通规划提供海量数据,有助于提高交通流量。创业团队拥有 35 年以上的工程经验,18 年的系统和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经验,15 年以上的软件开发经 验,10 年以上的交通优化和智能交通系统经验。Ticon 是第一个可以在所有的路线和 十字路口均获得完整的交通流信息,这些信息经过适当的打包以进行最优决策。 Ticon 还积极寻找中国合作伙伴,致力于开拓中国市场。


项目阶段:种子轮。


NUVA

项目概览:NUVA 是全球首创的智能人工智能驱动的女性健康管理平台,创始团队来 自密歇根大学、斯坦福大学、康奈尔大学等名校。NUVA 为客户提供基于大数据的个 性化指导,使客户在训练的同时享受前所未有的体验。“享受做女人”正是 NUVA 对于女性健康的不懈追求。


项目阶段:天使轮。


Atlazo

项目概览:Atlazo 是目前市面上唯一的提供人工智能和医疗级别传感器接口芯片的 公司。 Atlazo 面向可听,可穿戴,移动和电池驱动的大健康物联网市场,市场规模$140 亿。创始团队具有高通、梧桐资本核心高层任职经历,曾经所在公司均有成功的投资退出记录,分别为 1 次上市退出和 3 次并购退出。


项目阶段:A 轮。


SuperiorLifeCenter

项目概览:SuperiorLifeCenter 提供物联网科技,公司专注于基于 5G 无线网络的边 缘计算服务器项目。创始团队具有华为高层工作经历,毕业于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 大学等世界名校。产品包括 5G 智能手机高性能服务器、5G 智能家居高性能服务器、 5G 智能汽车高性能服务器以及 5G 能源中心、金融中心,工业控制等行业高性能服务器。


项目阶段:A 轮。


Sonic Scientific

项目概览:Sonic Scientific 被誉为音响市场的特斯拉,拥有革命性电池直接驱动音频 放大器的电源设计技术,提供绝对纯净和无干扰的声音。公司最先进的电池直驱式技 术,一次性地解决了所有百年未解的痛点。创始团队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大学、浙江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比萨大学等。


项目阶段:A 轮。


Rehabmaker

项目概览:Rehabmaker 是轮椅康复附件制造商, 产品 LegMaker 是轮椅使用者的腿 部超级康复装置。它可以依附任何轮椅,随时随地做运动,轻松设置训练强度,能够 有效满足轮椅使用者的需求。创始团队具有丰富的创业、孵化、融资、用户培养等经验以及多年康复行业从业经验。


项目阶段:种子轮


请会员单位于4月23日(下周二)前将报名参会表发送至秘书处邮箱。联系人:金雨婷 电话:0571-88940712,传真:0571-88942312,邮箱:zjgqxh@zpea.org。


注:报名参会表已发送至会员联系人邮箱,请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