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资本助力高质量绿色发展——协会走进丽水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6-09 | 阅读次数:

    2021年5月13日,浙江省股权投资行业协会会长高强带队,赴浙江丽水水街基金产业园考察交流。丽水市金融办主任潘碧武、丽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陈磊等热情接待,并召开座谈会,就水街产业园区招商引资情况、丽水私募股权投资发展现状以及丽水两山转化基金投资等情况作交流。



640.png


    协会会长高强表示,协会此次到丽水考察调研,主要希望各会员单位能发挥各自优势和能力,在创新投融资模式、产业基金合作等方面深化与丽水的务实合作,带动更多资金助推丽水产业发展,加快推动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


2.png


    丽水市金融办潘主任首先对浙江省股权投资行业协会高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丽水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壮大产业基金作为打开金融源头的重要抓手,成立了一批优秀产业基金,非常欢迎股权投资行业协会的优秀会员机构能够多到丽水看看,深入到丽水各县市,如缙云和遂昌等地,一方面对接当地丰富的产业资源,另一方面使私募股权的核心价值、发展现状等理念在当地得到学习,希望杭州丽水两地加强沟通,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1623203088(1).jpg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还有协会副会长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向东、杭州东方嘉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万翔、浙江钱塘江金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仑、杭州白沙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小林、浙江明圣龙庆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庆、丽水市金融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小波、浙江东岸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铁成、浙江山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季顶天、建行丽水分行副行长叶松青、杭州金投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宁等。


9a292ab51950adfc51f293f9c69f711.png


    本次座谈会,双方嘉宾通过详细交流、共同探讨私募股权如何推动丽水产业发展,以及丽水经济开发区基金招商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问题。相信通过此次交流,对未来协会会员单位与丽水更丰富的合作模式和方向,会有更新的认识和期待。


0.png

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