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热烈祝贺泰恒投资所投企业四川容大黄金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主板隆重上市

发布时间: 2023-03-06 | 阅读次数:


1e6898c682baf431cb6b49d2512d700.png


2023年3月3日,四川容大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四川黄金”,股票代码001337。泰恒投资通过旗下金投智和及金投智天两家基金共持有891万股。四川黄金是泰恒投资在2023年的首家主板上市企业,开启了新一年泰恒投资所投企业上市的序幕。泰恒投资总经理汤超、投资总监应诗翱应邀参加现场上市仪式。



四川黄金简介

 

  


     四川黄金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木里县,是一家专业从事黄金勘探和开采的优秀企业。作为一家藏区矿业企业,公司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做到了资源开发、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同步进行,着力打造绿色矿区,实现了企业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协调发展。
    
未来在企业与社会协调发展的征途上,公司将借助四川省黄金资源和贵金属资源大省的优势,逐步拓展铂、镍、铜等矿产资源,同时向下游贵金属选冶加工,珠宝首饰加工、销售等领域延伸,努力成为以黄金为主的大型贵金属上市企业

     四川黄金是凉山州近20年来唯一上市企业,将成为资本市场助力“三区三州”欠发达地区乡村振兴的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