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杭实资管投资企业景业智能通过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审核

发布时间: 2021-12-28 | 阅读次数:

bf8f36fa3f4089ebe56f0626d8e8cef.jpg


    12月17日,杭实资管所投企业杭州景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业智能”)正式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审核。


    景业智能成立于2015年,是杭州市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领域的优秀企业,一直以服务中国制造业、提升其自动化水平和基础工业为己任,深耕特种机器人及智能装备领域。其创始人来建良先生是公司的技术领军人物,长期从事工业机器人及其智能装备方面的研究与产业化,作为主要发明人,获32 项发明专利授权和多项国家级荣誉。长期以来,来建良先生以“创新,为国家强大和产业发展提供可靠智能装备”为使命,带领景业智能成为核工业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领跑者。


    景业智能自成立之初即专业生产核工业机器人及智能装备,是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经过多年的行业积累与发展,公司现已成为核工业机器人及智能装备领域的重要供应商之一,提供的智能装备已被多个国家核工业重大专项成功采用。


    杭实资管践行重点项目持续投资的逻辑,分别于2019年、2020年参与景业智能项目的投资,是仅次于中核浦原的第二大外部投资人,见证了景业智能的发展与壮大,也见证了我国核工业设备的智能化水平不断提升。未来杭实资管将继续深耕国产替代和“卡脖子”技术的投资与服务,助力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714efdaa490fa90855a735f745f84b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