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普通会员单位

浙江富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4-30 | 阅读次数:

浙江富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是由多位富有金融、风险投资以及实业运作经验的浙江企业家共同投资设立,公司管理人为中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富鑫创投公司董事成员及管理团队,具有制造、服务等多个行业技术背景以及丰富的投资管理实践经验,公司在国内资本市场、投融资领域具有较为明显的优势,能够为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规模、不同地域、不同经济性质的企业提供投资领域系统服务。


公司主要致力于高科技、高成长性企业及IPO前的股权投资、风险投资基金管理、财务顾问及投资银行业务。公司以成长期和扩张期项目为主,适当兼顾初创期和种子期项目,投资方向重点围绕消费、TMT等行业以及IPO项目,兼顾高成长性传统项目的投资。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投资多个具有高成长性的消费类项目以及传统制造行业项目。


公司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汉路1785号双城国际大厦1号楼304室

电话:0571-88350501

传真:0571-8835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