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国科大温州研究院生物医药项目路演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6-24 | 阅读次数:


6月4日下午,浙江省股权投资行业协会联合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共同举办生物医药项目路演活动。


640.webp.jpg


温州市科技局成果转化处处长刘焕斌、国科大温州研究院院长助理周云龙、浙江省股权投资行业协会主任金雨婷、协会会员单位科发资本、东方嘉富、京衡律所、浙商创新资本等参加了本次项目路演活动。


座谈会开始前,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石长灿教授带领协会一行参观研究院并做详细介绍。他表示,国科大温州研究院是以临床应用和“卡脖子”技术为导向,依托温州民营经济优势,创新体制机制,打造国际顶尖新型科研机构,打造“校地合作”示范点。



在项目路演活动现场,刘焕斌处长指出科学家和企业家在成果转化工作中密不可分,只有相互支持才能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做出更多的贡献。  

66.webp.jpg


周云龙研究员强调了科研成果的产业化离不开资本的支持,各自充分发挥所在领域的专业能力,才能让具有投资潜力的科研项目产生良好的经济与社会效益。


77.webp.jpg

参与本次路演会的项目投资经理,从专业角度对路演项目进行了点评,就项目的创新性、先进性、市场前景、商业模式等问题,与路演项目进行了充分交流。

   参与本次路演项目包括生物医用微囊泡规模化生产技术、新型铜基抗菌技术、长效抗菌抗病毒易清洁纳米技术、MolePrint分子打印机、可吸收止血微球、生命科学显微镜、近红外快速检测技术和柔性肠道吻合支架共8个最具投资潜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