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副会长单位

宁波君润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4-30 | 阅读次数:

君润资本专业从事股权投资、风险投资、企业并购业务,是国内投资成功率和资本收益率较高的专业投资机构之一,宁波市目前规模最大的私募股权投资本管理机构。


君润资本致力于成为中国有影响力的受人尊重的股权投资和资本管理机构,为客户提供长期、全方位的专业服务,使企业价值、资本价值社会价值共同提升。君润资本的核心团队拥有不同的专业和产业背景,完整经历了中国创投业的盛衰周期,经手成功案例数十宗,在行业研究、实体企业核心能力识别、项目运行、投后管理等方面具备丰厚经验。区别于传统的股权投资基金,君润资本除为被投资企业注入资金外同,还为被投资企业提供专业的行业研究、企业发展战略规划、激励制度建设和管理咨询、资本业务咨询等增值服务。


君润资本管理的资本规模已逾16亿元,旗下有多支股权投资基金,主要投资新材料、节能环保、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制药、农业及移动互联网等其他新兴经济形态等产业领域和成长性企业。


公司地址:宁波市高新区聚贤路587弄研发园三期A3幢15层

电话:0574-87863106

传真:0574-8786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