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副会长单位

杭州白沙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4-30 | 阅读次数:

杭州白沙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西湖区政府直属的并购金融街区——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的运营机构,是由中国并购公会浙江分会主导,联合浙江坤朴投资和浙江三和两家企业成立的。

以并购金融为主题,一方面负责招商引资,引导企业入驻白沙泉;另一方面和白沙泉的老百姓对接,成为老百姓的“租房参谋”。旨在为老百姓省时省力,同时营造一个集聚各类并购金融要素与并购金融机构的生态系统,从而打造浙江并购金融的空间制高点。


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坐落于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西湖风景区内,东倚宝石山,南临西子湖,西对浙大玉泉校区,北接黄龙商圈,交通便捷完善,周边配套齐全。街区依托白沙泉原始村落打造,占地面积130亩,共有185幢独幢办公空间,保留了白墙黛瓦的杭派建筑风格,楼型精致,古树参天,盎然古意与白沙泉的现代金融完美融合,也成为了城市核心区与自然风景区相融最和谐的一块宝地。


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于2017年10月开街,是浙江省首个以并购金融为主题的特色街区。街区集聚了上市公司、金融机构、知名PE、研究机构及投行、律所、会所等专业服务机构,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并购资本、需求、项目、服务和人才五大中心,致力于构建并购金融全要素生态圈,打造全球并购价值链的浙江高地,为企业并购重组及转型升级提供最优质服务。


截至2020年底,街区吸引正式注册企业602家,注册资金超200亿元,基金管理规模超1900亿元,累计实现税收3.12亿元。入驻的代表性企业包括:浙江能源、国药控股、物产集团、浙江海港、浙农控股、浙旅集团、巴九灵、吴晓波频道、浙民投、丝路产业基金、大健康产业基金、天堂硅谷、财通证券、金杜律所、浙江省并购联合会、证券日报等知名企业和机构。


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以并购金融为主题,将集聚一大批与并购重组相关的知名金融机构及各类功能机构入驻。为向入园企业提供专业化、全方位的服务,街区采取“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化运作”的服务模式,由政府成立的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管理委员会和杭州白沙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负责街区的日常运营。广泛汇集并购机构、人才、信息、项目和资本,让入驻融机构、上市公司能“安居乐业”,实现生态、生产、生活三生共融和金融、学术、活动三者共兴,为浙江经济转型升级做出贡献,成为西湖区创新经济的金名片。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曙光路85号

电话:0571-58100777

邮箱:hzbsq5810077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