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副会长单位

万林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3-09-14 | 阅读次数:

万林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致力于“营造国际品牌,构筑百年企业”,推动股权投资和基金投资,形成“低风险、中回报、高流动性”的投资品牌,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型私募机构。

万林国际旗下控股公司有:北京万林创富投资管理合伙企业、绍兴万林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海南万林源投资有限公司等,金融投资专注于大交通领域、工业4.0智能制造和消费升级概念的产业并购、股权投资、二级市场定增,管理规模近百亿元。旗下绍兴万林、北京万林为中基协备案的“合格私募基金管理人”,设立了绍兴万丰越商产业并购基金等产业基金,并与中金启元、浙民投、君和资本、浙商成长基金、武岳峰资本等国家级、省级及优秀的基金管理团队开展战略合作,以参股基金和直投的方式已投资高端装备、机器人、新能源、新材料、自动化物流、物联网、智慧医疗等行业20多个优秀项目,获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