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副会长单位

中银投资浙商产业基金管理(浙江)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4-13 | 阅读次数:

中银投资浙商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和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合资企业。基金管理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加入浙商产业投资基金,并作为执行事务合伙人全权负责浙商产业投资基金的管理。在为基金投资者提供专业化、高水平的投资管理服务的同时,努力创造良好的经济与社会效益。


        基金管理公司秉承"立足浙江、面向全国"的发展思路,不仅投资于浙江的产业,而且投资于全国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基金通过投资,帮助优秀企业积极探索、挖掘产业的整体价值,促进产业结构的调整和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


        基金管理公司的股东和管理团队具备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优异的投资业绩和宽阔的国际视野。我们将利用广泛的国际网络,引入国际市场的先进管理、投资经验、把国际投资理念与国内实际相结合,协助中国企业实现资源配置和经营模式的国际化,全方位提升价值。


        基金管理公司组织结构严密,有助于保证基金管理公司在谨慎控制投资风险的同时,规范、高效运作,实现所管理基金价值的持续稳健增长。董事会为基金管理公司的最高权力机构,被赋予公司发展战略、投资方针、经营方针等一切重大事项的决定权,确保基金管理公司遵循国际惯例进行市场化运作。投资委员会的职能包括:制定公司所管理基金的投资方针和投资策略;评审及制定投资制度,包括投资决策、风险管理、投资组合管理、投资后的绩效管理等制度;审核和批准投资和退出方案。风险管理委员会的职能包括:制定公司和所管理基金的风险控制方针和策略;跟踪各种风险因素并制定相应的应对方案。


公司地址:杭州市教工路18号欧美中心D区13楼

邮编:310012

电话:0571-87929500 

传真:0571-8792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