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常务理事单位

浙江东岸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4-30 | 阅读次数:

浙江东岸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参股,核心团队控股的集团公司。以金融数字科技为核心领域,以资产管理为应用领域,以420万用户大数据为依托的科技型企业。是该领域国内起步最早、规模最大,数字科技研发与应用最深入的数字产业化科技公司。 旨在推动“数字经济”与“绿色金融”的发展融合,打造国内第一个细分行业的数字科技平台,推动个人不良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同时基于行业领先的科技和数据能力,帮助银行和AMC机构提升个人不良资产化解风险能力。

截止目前,东岸科技已帮助28万+青年成长,实现个人层面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共计减免36.88亿利息。成为“助力青年成长”的科技型企业独角兽。

 

东岸科技企业使命(slogan)

数字科技助力青年成长

 

东岸科技的愿景

做个人不良资产的技术标杆,做信用中国平安中国守护者。

 

东岸科技的经营理念

三个坚持一个助力:

坚持“四给理念”:给人信心、给人希望、给人欢喜、给人方便;(核心价值观)

坚持单个用户的成长价值远大于单笔债务的价值;(资产管理观)

坚持以人为本、数字运营、践行绿色金融、做大做全产业链;(企业发展观)

助力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