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常务理事单位

凯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04-30 | 阅读次数:

凯银投资是中国专业的房地产私募股权投资和高端个人理财咨询机构,专注于为广大高净值投资者提供投资和理财咨询服务。基于专业的房地产私募股权投资管理能力,凯银投资为投资人发掘具有良好回报率和低风险系数的优质住宅和商业地产项目。目前凯银投资已经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华夏银行等国内商业银行,摩根斯坦利、高力国际、铁狮门等知名私募基金管理机构,杭工信、交银信托、中融信托、中诚信托等实力雄厚的信托公司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并为各合作伙伴提供细分需求服务。凯银投资卓越业绩表现得到业界的认可,2011年5月获得了由浙江金融投资论坛组委会和浙江省国际金融学会颁发的《浙江省金融投资创新企业培育基地》荣誉证书;2012年获得了由浙江金融投资论坛组委会、浙江国际金融学会、浙江国际金融专家委员会颁发的《浙江优秀金融企业》荣誉证书。2014年3月1日,凯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荣获由杭州市拱墅区科技工业管委会颁发的2013年度纳税千万元以上企业,凯银投资在杭设立的浙江稳利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杭州凯轩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两家合伙企业也分别荣获2013年度纳税先进企业。凯银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优秀的专业房地产、私募股权和高端个人理财咨询机构,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私募理财服务。


凯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金1亿元,是杭州首批房地产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凯银投资目前在杭州、上海、香港等地开展业务。截止到2014年3月底,凯利系列基金已经发行共19只基金,募集资金约20个亿。


地址:杭州市下城区西湖文化广场19号环球中心43楼

电话:0571-85831099 

传真:0571-85831099 

邮箱:kylinwealth@kylin.com.cn 

邮编:310014